练苡瑾

墙头众多,懒癌低产
常年沉迷冷CP

【后勤组】致郁三十题21~25

随意捅两刀预警~

哦,对了,藏了一个糖n(*≧▽≦*)n

补刀:01~05  06~10  11~15 16~20

==============================

   

21.后会无期 

——不行!我得回去救他们!
——你已经死了。
——我知道,我只是……
——不过,我可以跟你做一个交易,一分钟,换你十年。
——好!
庄羽在羊圈中醒来的时候,觉得浑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在叫嚣着,断指处、刀伤处和中弹处更是钻心地疼,倒也一定程度上让这幅虚弱的身体保持清醒。庄羽艰难地完成挪动自己和恢复通讯一系列动作,总算在再次飘离身体的前一刻看到信号灯重新亮起。
——琛哥,虽然来不及说再见,不过也真的不是很想见啦,那就,后会,无期,好好活着。
——走吧。

 

22.假装的失忆症 

陆琛醒来以后出其的平静,平静地接受了队友的离去,平静地接受了左臂的失去,平静地接受了转业的安排。
医生说,陆琛这是创伤后应激障碍,太过伤心导致的部分记忆丧失。
杨锐和徐宏看看奔溃边缘的佟莉,再看看若无其事的陆琛,也不知道究竟谁更好些。
陆琛笑笑,心想:庄小羽同志啊,在我心里呢,我怎么会失去他呢!有什么好难过?

 

23.下一次 

“琛哥,你看,这个航模好漂亮啊!可惜我们在舰上收不了快递。”庄羽举着手机笑得一脸谄媚。
“喜欢?改天我做一个给你。”
陆琛把模型送给庄羽的那一天,庄羽跟整个蛟龙队每个人吹了一遍。
庄羽似乎对收集航模有迷之喜好,也是陆琛陆陆续续给他做了许多。
“琛哥,下一次做这个型号吧,就差它我就集齐整个编队啦!”
跟大部分的套路一样,FLAG这样立起来,这个编队就集不齐了。

 

24.时光黑洞 

庄羽作为一个学通讯科学的,对物理自然很熟悉。
最近突然对和他的专业有那么一些些不是很相关的“时光黑洞理论”有浓厚的兴趣。
某天突发奇想用这个理论给陆琛写了三行情诗。
陆琛:不是很懂你们学物理的脑子。Mg+ZnSO4=Zn+MgSO4了解一下?
蛟一队员:不是很懂你们学霸的世界。

 

25.小命运

庄羽第一次坐在阶梯教室听着陆琛在讲台上滔滔不绝的时候,就知道自己跑不掉了。
追着陆琛的脚步参军。
追着陆琛的脚步变优秀。
追着陆琛的脚步进蛟龙。
终于站在了陆琛的身边。
终于睡在了陆琛的下铺。
只是始终没有等到宇钢直陆琛开窍。

 

==========TBC==========

  

评论(10)
热度(10)
©练苡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