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苡瑾

墙头众多,懒癌低产
常年沉迷冷CP

【后勤组】致郁三十题26~30(完)

随意捅两刀预警~

哦,对了,藏了一个糖n(*≧▽≦*)n

补刀:01~05  06~10  11~15 16~20 21~25

======================================

   

26.未成年

“哇,陆老师你好厉害啊,会治病会修车会打架还会搞网络,现在的体育老师都这么多才多艺的玛?”
陆琛笑着揉了揉眼前刚够得着自己腰的小团子的脑袋,答道:“因为我呀,活了很久很久很久了。”
我有很多很多时间学习很多很多东西,这网络,还是你上辈子教我的呢,天线宝宝。
快点长大吧,我在等你。

 

27.白色涂料

许多人都说,时间是战胜一切的利器。
就像再好的白色涂料一样会在时间的侵蚀下慢慢变黄。
感情亦如是。
陆琛对此不以为然
陆琛说,庄羽离开的那一刻,他的时间已经静止。
陆琛会老会死,庄羽永远都是那个灿烂的少年郎。

 

28.儿时的歌

陆琛至今都记得,很多很多年前,曾在某个不知名的街角听到一个奶萌小可爱唱《童年》。
好乖的女孩子啊!陆琛当时想,将来一定要找一个这样的老婆。
“……总要等到睡觉前,柴知道功课只做了一点点……”
这熟悉的口音,这熟悉的跑调,可是,为什么是个阳光的男孩子?
没关系,一样拐回家好啦!
于是,庄羽被陆琛带进了蛟龙一队。

 

29.时差

辽宁舰选拔的时候,陆琛被选走了。
以后,陆琛醒来的时候,庄羽还在睡梦中。
庄羽醒来的时候,陆琛已经在训练场上。
陆琛午休的时候,庄羽还被佟莉按在地上摩擦。
庄羽可算午休了,陆琛却已进入下午的忙碌。
……
陆琛不得不熄灯,庄羽正和纠缠的线路奋斗。
一天,又过去了。

 

30.永不在线

“你好,我是zhui可爱的天线宝宝,我现在有事不在线。不急的话在‘嘟’声后留下口信,我会给你回;急的话找我家全能军医,他会帮你转达哦!”
——嘟
“天线宝宝啊,怎么办呢?我也找不到你了……”
陆琛总会准时给庄羽的号码充上话费,这样,这个号码就不会被销户,这样,陆琛想庄羽的时候就能听听他的声音。
哪怕这个号码再也不会出现在来电显示。

    

==========END==========

   

评论(11)
热度(21)
©练苡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