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苡瑾

墙头众多,懒癌低产
常年沉迷冷CP

【后勤组】八字终于有一撇的《后不勤》

嗨嗨嗨,我们的《后不勤》千呼万唤始出来,撒花花(/≧▽≦/)

盐酸哌替啶溶液:






链接戳这里




CP:《红海行动》后勤组(陆琛庄羽)




“我会永远置任务于首位


我永远不会接受失败


我永远不会放弃


我永远不会抛弃我的战友”




后勤组旧文合集


致我们的陆大夫和天线宝宝


致我们在这里经历的所有快乐遇到的所有人


致爱与信仰




感谢后不勤行动组的全体成员




* 打样之后工艺可能有微小调整


** 有任何问题请私信我,看到必复



评论
热度(48)
©练苡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