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苡瑾

墙头众多,懒癌低产
常年沉迷冷CP

【红海全员】假如有一天我死了,你会难过吗?(一发完)

原蛟龙一队全员

没有顾顺!没有顾顺!没有顾顺!!!

CP:正副队、机枪组、后勤组、狙击组

≈≈≈≈≈≈≈≈≈≈≈≈≈≈≈≈≈≈≈≈≈≈≈≈≈≈≈≈≈≈≈≈

   

【狙击组】

罗星:懂啊,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难过吗?

李懂足足愣了十秒,盯得罗星有些后悔问这样的问题吓着自家观察员。

后来,罗星重伤,李懂想,至少不是那一天。

   

【机枪组】

石头:莉莉,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难过吗?

佟莉当场暴走把石头按在地上摩擦了一顿:你去死!

后来,石头死的时候佟莉一直在他身边,佟莉很难过很难过。

   

【后勤组】

庄羽:琛哥,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难过吗?

陆琛看着庄羽楚楚可怜的眼神,伸手揉了揉他的脑袋安抚道:我可是和阎王抢人的,我活着就不会让你死。

后来,庄羽孤零零的离开了,陆琛再也不和阎王抢人。

   

【正副队】

杨锐:徐宏啊,徐宏,你说,如果有一天我死了,你会难过吗?

徐宏和杨锐大眼瞪小眼认真道:干咱们这行的,谁也不敢说自己能平平安安的,如果我死了,你会难过吗?

杨锐:也许。

后来,他们都回来了,但依然不知道那一天是不是随时会来。

   

≈≈≈≈≈≈≈≈≈≈≈END≈≈≈≈≈≈≈≈≈≈

FLAG不能乱立系列

   

评论(22)
热度(43)
©练苡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