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苡瑾

墙头众多,懒癌低产
常年沉迷冷CP

【孟光】潜行03(现代AU)

       OOC预警!全员邪教预警!

        前文:设定 01 02

        我葱疑似吐便当,而我的内心毫无波动,时移事易啊,现在宁愿我葱回忆杀,让土土全心全意怼女主吧!

===============================


        煮水、候汤、洗杯、烫壶、赏茶、投茶、冲水、洗茶、泡茶、分茶,两杯茶分别递到齐之侃和仲堃仪手中,孟章端起自己那杯,细细品了,才道:“苏严不过是小事。”

        齐之侃接:“正好练手。陵光的身手小章见过,如今正好看看他是不是空有身手。小章迟早要用人,我们俩肯定是不够的。”

        仲堃仪领悟:“齐哥和我已经是明面上的了……”

        “心里有数就是了,阿仲,陵光那边你去安排吧。”孟章打断了仲堃仪的话,将一张新的电话卡交给仲堃仪。

        “那我去做事了。”

 

        “哗……”浪花相互追逐着,狠狠地拍在沙滩上,来势汹汹,下一秒依旧黯然退去。

        陵光倚在沙滩边栈道的栏杆上,第十次看了看表,约定的时间已经过去了五十分钟,估计对方是不会出现了,这样直接的邀约,果然还是不行啊,要另想办法。

        陵光原地转了一圈,决定再等十分钟,抬头望天,开始放空。

         

        不远处一辆黑色面包车内,已有人将陵光的一举一动报告给苏严。

        “有点意思,带他过来吧。”

         

        陵光站在苏严面前的时候还没完全回过神,剧情跑的太快就像龙卷风。但还是规规矩矩先15度鞠躬打了招呼:“苏严哥!”

        苏严不语,只定定地盯着陵光打量,寻思着这么一个胆大包天敢在自己第一天露脸就找上自己的人这会儿反倒是拘谨起来,越发好奇陵光葫芦里买的什么药了。

        苏严毫无反应的态度让陵光心里有些忐忑,只好继续低眉顺眼地站着,偷偷瞄了两眼,苏严看起来一派学究气,像是学校里的研究员多过帮会小头目,可惜不加掩饰的嚣张气焰破坏了气质。这样的人读的书都喂了狗,干起坏事来一套一套的,比起那些直接喊打喊杀的老一辈可麻烦多了。陵光腹诽,突然理解仲堃仪看他不顺眼的心情,虽然和自己的出发点并不一样,这样的人算计就算计吧,权当为社会除害了,回头毓sir那里也好交代。

        “陵光?”感觉过了一个世纪,苏严终于打破沉默,陵光暗暗松了一口气。

        “是!”

        “听说你救过孟章,竟然来找我?”陵光与孟章相遇一事,孟章对外宣传陵光救了自己,以此提拔陵光。这件事由苏严此时此刻提起,可知此人着实不好相与。

        “人往高处走,尤其像我这样的鱼虾蟹,不为自己打算,做了马前卒可就太冤了。”陵光避重就轻,不在孟章的事上多做言语,毕竟他的身份摆在那里,说好说坏都不合适。“敢来打扰苏严哥,就是自信我有本事帮苏严哥赚钱,同样的,也是苏严哥才能帮我实现我的抱负。苏严哥是有学问的人,肯定知道一段关系要想稳固,双赢才是正道。”

        苏严管理系出身,对于互利共赢的理论自然不陌生,陵光这一套说辞暂时得到了苏严的认可,示意在场的小弟出门外候着,自己单独听听陵光的计划。


================================

        偷懒放旧图,被视频输出折磨地要死的我无心P图。。。




评论(1)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练苡瑾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