练苡瑾

墙头众多,懒癌低产
常年沉迷冷CP

【裘光】无题(一发完)

@清暖 我暖点的小甜饼,大概是段子,只能是段子了。。。

==================================

   

——你相信命运轮回、因果循环吗?

——我只相信我自己。

红色,刺眼的红色,那是鲜血的颜色,灼热,滚烫。

不!不!不!

这不该是故事的结局!

   

“公子,公子~”

朦朦胧胧间,陵光似乎听到一个熟悉的声音在耳边缠绕。

裘振?裘振!

意识到这一点,陵光一个激灵睁开了眼,眼前一张放大的脸,不是裘振又是谁。

“裘振!”

“在!”裘振后退一步,行了半礼,复又在床边坐定,给陵光递了一块汗巾,“公子可是做噩梦了?”

陵光还微微有些发怔,裘振?公子?自己这是在梦中还是回到了过去?也许真相并不那么重要,至少,裘振终于回到自己身边了。

见陵光双眼放空没有动作,裘振只当陵光还未完全清醒,便自己动手,小心翼翼地为陵光拭去额头的薄汗。

“我梦见你死了。”想通了许多陵光就有了逗弄裘振的心思,狡黠一笑,幽幽地吐出六个字。

裘振的动作明显一顿,无奈笑笑,一点陵光的额头,“又调皮了。”

看着这样鲜活的裘振,陵光莫名感到眼睛有些酸涩,还在笑着,却红了眼眶。

陵光这样的表情让裘振一时无措,正色道:“公子莫怕,裘振在此盟誓,会一直一直守着公子,守着天璇。”

“绝不食言?”

“绝不食言!”

梦也好,幻也好,这一次,我不放手,你不离开。

  

-----------------------这是糖刀的分割线,不想虐的看到上面就可以了--------------------------

   

“王上,王上~”

陵光再次从梦中惊醒,眼前只有一脸欣喜的老丞相。

“王上昏睡多日,可算醒了……”

以后的话,陵光一个字也没有听进去,

梦,果然是梦,如此,不醒可好?

——现在,你相信命运相信因果了吗?

——我信。

   

评论(5)
热度(7)
©练苡瑾 | Powered by LOFTER